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>> 政协网站 >> 图片新闻
金华市政协主席宋志恒带队来永走访调研
来源: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:2024-03-27 09:57 浏览次数:
分享到:

3月26日,金华市政协主席宋志恒带队来永走访调研部分政协委员所在企业。宋志恒强调,要发挥好永康工业的规模优势、产业链优势,进一步重视科技创新,找准发展路径,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,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金华市政协秘书长程长生参加。永康市委书记胡勇春,市政协党组副书记、副主席胡增强,秘书长徐宁陪同调研。

浙江千禧龙纤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,专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长丝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。宋志恒一行听取企业主营业务、产品性能、技术特点等情况介绍,围绕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研发、应用及企业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,并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创新优势,提升产品竞争力,把握市场机遇,强化市场开拓,不断做大做优做强,在行业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。

浙江安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家居和日用器皿研发制造,产品出口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。宋志恒一行走进企业展厅,详细了解了产品工艺、产品种类、产值产能,听取企业技术创新、智能化改造等情况,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,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培养,扎实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,推出更有科技含量、更具设计特色的新产品,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。

宋志恒还前往古山镇民生议事堂,调研政协履职平台建设情况。他指出,民生议事堂要把握好工作方向和重点,围绕当地党委、部门、群众所需所盼,既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,积极建言献策,也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,适当提升辖区群众的参与度,进一步提升协商效能,推动更多的协商成果落地落实。

宋志恒强调,委员企业是政协了解全市企业发展情况的重要窗口,政协委员在带领企业发展、做强主业的同时,要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行业优势,为破解行业难题、促进产业发展、助力民生改善发挥应有的作用。金华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、支持委员企业发展,积极“搭台”助力,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,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。永康市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、提升服务水平,为企业技术研发、创新孵化、市场开拓等提供全方位政策支持,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