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>> 政协网站 >> 政协动态
政协第十五届永康市委员会召开第25次主席(扩大)会议
来源: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:2024-03-05 09:14 浏览次数:
分享到:

3月1日,政协第十五届永康市委员会召开第25次主席(扩大)会议。市政协主席胡积合主持会议,副主席胡增强、朱志昂、卢轶、朱彭年、陈梅娅,秘书长徐宁,各委办主任、副主任参加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并评选了2024年重点提案。胡积合表示,提案是政协行使政治协商、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一个重要方面。要坚持“少而精、专而深、准而实、活而新”的工作要求,把提高提案质量放在提案工作的首要位置,切实做到控制数量、提高质量。政协委员要广泛联系各界群众,倾听群众心声,了解民意,聚焦老百姓的“幸福清单”,提出有针对性、提高老百姓幸福感的提案。同时,要更加突出督办实效,对重点提案要持续跟踪,推动相关政策举措落地见效。

会议还协商讨论了《永康市政协社情民意联络站成员调整建议名单》。

胡积合强调,社情民意联络站成员要当好向党委政府传达民意的“传声筒”,贴近群众,深入群众之中把握民情、反映民意、汇集民智,让社情民意联络站成为政协联系群众的重要窗口。发挥好社情民意联络站“连心桥”的作用,联系群众,迅速掌握第一手资料,帮助解决基层困难问题,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人民政协的担当作为和为民情怀。